在理想狀況下為了要達到最大的對講距離,耳機必須以串連的方式進行連線,並利用每個耳機做為中繼,將訊號往前或往後傳遞。以後方的騎士和前方騎士對講為例,騎士間並不是直接的對講,而是透過二者中間的每一位騎士將訊號中繼往前傳送直到前方的騎士。


對多台耳機串連在一起的情況來說,騎士們必須以配對串接的順序騎乘以獲得最大的距離。假設400公尺是二騎士之間可見視線清晰的最大距離,每增加一個騎士進入串接鏈,就增加一個400公尺,以此類推 (累積最遠距離不超過規格距離)。若途經有障礙物的彎道時,連線可能會中斷,除非前後騎士之間仍有清晰的視線 (後方騎士可看見前方騎士)。例如騎士1在騎士2的視線範圍內,騎士2在騎士3的視線範圍內,騎士4在騎士5的視線範圍內,諸如此類,只要一切情況都正常時,您就可以達到最大的距離。也就是說,如果任一個前方騎士消失在後方騎士的視線範圍時,例如,彎道,那麼串連將會中斷,而後方的騎士就無法與中斷點前方消失的騎士對講。


若是使用20S時,只要超過四方對講,都必須啟用八方對講功能並升起天線、關閉HD對講功能。這個串接方式是全球的廠商用以達到最大距離的方法。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