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啟並使用10C的攝影功能一段時間之後,您將會聽見語音提示 “Camera off. Battery low” (關閉攝影機,低電量) ,但使用者仍舊能夠繼續使用耳機其它功能約2個小時。10C的電池可在使用中同時充電,這可讓使用者為攝影機供電並持續攝影或拍照,僅管如此,但10C的攝影機並不會在您聽見 “Camera off. Battery low” 的語音提示之後因進行充電而立即啟動攝影機;如果10C的攝影機並未立即啟動,您必須等待約一分鐘讓電池電力足以啟動攝影機以進行攝影或拍照。如果您在聽見 ”Camera off. Battery low” 語音提示後在充電時進行對講或聽音樂,您就必須再多等待一分鐘左右,讓電池充至足以讓攝影機啟動並錄影或拍照的電量。如果您在聽見 “Camera off. Battery low” 語音提示後,在充電同時進行對講或是聆聽音樂,那麼攝影機在數分鐘之後會再次自動關機,因為電池還沒有充電至足夠電量,耳機必須供電給其它功能所致。如果您在充電同時聆聽音樂、對講及錄影,充電器的電力僅足夠供給10C這些功能運作,而沒有額外的電力可同時為電池充電。
 

SENA 10C的電力可支持
1. 單純對講17小時
2. 單純攝影2小時,攝影機自動關閉後,可再對講約2小時

 

10C會保留部分電力供耳機主要功能使用,故未充飽電的10C攝影時間會較短。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