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UM透過韌體更新方式讓TuneBox 2能夠更穩定更有效率的運作,而最方便的更新方式就是利用設定TuneBox 2模式的NEXUM APP。

當連線的TuneBox 2韌體版本較伺服器上的舊時,在NEXUM APP中會看見更新的訊息。只要按下APP中的更新鈕,就可以開始進行韌體更新;但是有一些事項在更新過程中要注意。

  1. 請確保環境中的網路順暢。

  2. 按下更新鈕之後,TuneBox 2面板上的LED燈會熄滅。

  3. 更新過程中請勿關閉電源或是拔下USB電源。

  4. 更新過程中,TuneBox 2不會對操作有反應。

  5. 更新過程約需30~40秒,根據網路環境而定。

 

更新過程中若遇NEXUM APP出現 “錯誤” 訊息,請勿關機或拔下電源,請保持更新狀態,NEXUM APP會嘗試完成更新,這錯誤訊息主要是來自與OTA伺服器連線時間較長引起的。若在此時關閉電源或拔下電源,會造成更新失敗,TuneBox 2便無法使用,必須回廠處理嘍!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