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隨著Xkey系列MIDI鍵盤的不斷推出,CME始終沒有停下為所有的Xkey用戶找尋更好用、更適用的軟體,尤其是具實際效益又不增加用戶負擔的應用軟體。

CME積極的與許多軟體廠商合作,爭取Xkey系列鍵盤用戶能夠直接利用Xkey的連接而達到升級的目的,由試用轉而成為正式版本或專業版本;此外,CME本身也投注心力開發相關跨平台應用程式,提供用戶建立一個完善易用的環境。

 

  1. XK-1 (iOS):與One Red Dog公司合作為Xkey客製化的合成器軟體,透過Xkey連線就能夠自動由16個音色升級至168個音色。

  2. Soundtrap (跨平台線上):瑞典Soundtrap公司開發以雲端為基礎,提供音樂協作之新類型音樂編曲軟體及數位音樂工作站,Xkey用戶只要在指定專用頁面輸入序號就能夠獲得三個月免Premium服務。(需Chrome瀏覽器)

  3. Xkey Piano (Windows、Mac OS X、iOS):CME專為Xkey用戶開發的鍵盤音色軟體,讓初次接觸MIDI音樂的用戶也能夠輕易上手。

  4. Piano Maestro (iPad): 與以色列音樂教育軟體公司Joytunes合作,連接上Xkey USB 後,即可享有20 首免費的歌曲,特別適合小朋友寓教於樂學習音樂啟蒙之用。

  5. Cubasis LE 2 ( iPad) : 與知名音樂軟體大廠Steinberg Media合作,不管你是Xkey USB 系列,或是Xkey Air 藍牙無線系列,連接後,都可以免費升級為Xkey 用戶的獨家功能。

  6. Mixcraft 6 Home Studio (Windows):此為一款普遍用於大專院校多媒體相關科系的多軌編曲錄音軟體,這是台灣用戶專屬的權益,只要在指定點購買Xkey系列鍵盤,經由註冊Xkey便能夠取得升級檢索碼,透過網路申請便可升級為正式版本。

  7. Xkey Plus (Windows、Mac OS X、iOS):Xkey系列鍵盤專用的設定軟體,升級韌體、設定參數,為進階用戶提供一個客製化Xkey的工具。

 

CME的努力就是要告訴您,用上了Xkey,不需為了軟體而操心,特別是初次接觸MIDI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