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S可以利用連線8台耳機進行多方對講,為了讓所有耳機都能夠與任一耳機進行通訊,所有耳機必須以串接方式連線以達到全部都能進行多方對講。為了讓所有20S耳機以多方對講方式溝通,他們必須配對在一起。

 

底下是如何將多台20S耳機以串接方式配對以進行多方對講。

1. 按下1號20S的Jog Dial 6秒,直到LED燈開始快速閃爍紅色,並聽到語音提示 “intercom pairing”。

2. 按下2號20S的Jog Dial 6秒,直到LED燈開始快速閃爍紅色,並聽到語音提示 “intercom pairing”。

3. 一旦二組20S進入對講配對模式後,輕按其中一台的Jog Dial。

4. 等待耳機完成配對。

5. 請按2號20S耳機的Jog Dial中斷對講連線。

6. 重覆以上的步驟進行2號20S與3號20S、3號20S與4號20S、4號20S與5號20S、5號20S與6號20S、6號20S與7號20S、7號20S與8號20S之間的配對。最後不需要按7號或8號20S的Jog Dial去中斷它們之間的對講連線。

7. 保留7號與8號20S之間的連線,讓它們彼此可以進行對講。

為了要讓所有的耳機連線在一起,必須由其中一台耳機發起對講,在這例子中,7號及8號20S在配對後就能夠開始對講,每台耳機隨後都能加入對講。

 

底下是如何將8台20S全部連線在一起。

1. 當7號及8號20S進行對講的同時,輕按6號20S的Jog Dial就能夠加入目前正在進行的對講。

2. 當前述三組耳機進行對講同時,輕按5號20S的Jog Dial以加入對講。

3. 接著依序輕按下4號20S至1號20S的Jog Dial,到此所有20S耳機都已加入多方對講。

這是一個簡單的方法將1號至8號20S配對,接著以反向由8號至1號20S連線在一起進行對講。

 

也有其它方法可以將8台耳機配對後全部連線在一起,底下就是替代方案。

1. 當完成7號及8號20S的配對之後,輕按其中一台耳機的Jog Dial以中斷之間的連線,現在所有耳機應該都處在待機模式。

2. 輕按1號20S的Jog Dial連接2號20S。

3. 輕按2號20S的Jog Dial連接3號20S,接著輕按3號20S的Jog Dial與4號20S連線,按這順序分別按依序20S的Jog Dial,直到輕按7號20S的Jog Dial與8號20S連線,到此所有8台耳機都已經加入多方對講。

 

如果在輕按Jog Dial時聽到 “intercom fialed” 語音提示,請再按一次Jog Dial就能夠連線耳機。

 

資料來源:How To Connect 8 Headsets Together for a Multi-way Intercom Con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