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問一下大家是怎麼認識SENA 藍牙耳機品牌的?知道哪一款耳機是他們進入市場的代表作嗎?SENA 是怎麼騰空入市的呢?接下來SENA 的故事,我們會告訴您SENA 的發展歷程。

SENA 早在1998年就在美國矽谷設立公司,當時的SENA 是家專注於無線與通訊模組技術的新創公司,即使到現在,SENA 還有一個獨立營運部門,專門從事提供給業界公司無線通訊模組的生意;身處在重型機車天堂的美國,SENA 公司內很多人的休閒就是騎乘重型機車,這不只是交通或是休閒工具,對他們來說就是生活與文化的一部分;在2008年 SENA 公司內的騎士們,開始注意到市場有人推出了給重機騎士使用的藍牙通訊耳機了,這種新穎的通訊產品取代了一群人騎車用手勢溝通的方式,而SENA的工程師們在使用過市場的通訊產品後,覺得產品的應用是有趣有前景的,但是在無線傳輸效果與使用者介面上,不符合騎士的騎乘習慣。自己公司具備了無線通訊的技術,且擁有一群騎士使用者,SENA覺得他們可以自行開發給騎士專用的藍牙通訊耳機,就這樣基於SENA自己的無線通訊技術,以及騎士們對於自己騎乘需求的理解,他們在2010年推出了第一款產品SMH 10 ,SENA的經典產品就此登場 ,隔年另一款較入門款的經典產品SMH5 也開始進入騎乘的世界中。

是的,靠著自己的無線傳輸技術,以及對於騎乘的熱情與理解 ,SENA 就以SMH5、SMH10 兩款產品在北美市場登台,旋即開始席捲整個重機的藍牙通訊耳機市場,而稍後於2014推出的20S 八人對講藍牙通訊耳機,更將SENA 在北美以及其他市場推到市佔率第一的領導地位。

成為市場領導者後,SENA 2016 推出全球市場第一款整合藍牙通訊與攝影系統的產品 - 10C ,2017年則推出具備藍牙與網狀網路雙無線的30K 多人對講通訊系統 ,2019 的10C Pro、+Mesh 等市場最創新的產品,儼然是業界追趕的目標與標準。

引導市場的標準 : 可更新韌體 ,音樂分享功能,網狀網路通訊 ,手機app設置與控制。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