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SENA耳機標榜多點配對連線,我打算將手機、GPS1888、Zumo660及無線電一起連接至耳機上,為什麼無法正常使用?


A:SENA的多點配對連線受限於藍牙協定的限制,最多能夠提供2個支援HFP功能及一個A2DP功能的裝置同時與耳機進行連線。但是一般手機與耳機配對連線後就已佔去HFP及A2DP各一個,因此,只剩下一個支援HFP功能裝置可連接,至多可再接測速器或是導航機,無法全部同時連接。


而SENA耳機系列未提供直接連接無線電功能,必須透過SENA SR10整合無線電及其它設備後,再由SR10以藍牙無線方式與耳機連線。前述的測速器、導航機及無線電,可經由有線方式與SR10連接,SR10再與耳機連線,便可滿足多裝置同時連線的需求。


而配對方式必須依照手機以電話配對方式配對連線,SR10則以多點配對 (第二手機配對) 進行配對連線 (此二者為不同的配對模式),唯有按此方式才能同時連線手機與SR10 (及SR10上所有連接裝置)。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