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在SENA 10C上實現循環錄影功能的心聲,SENA從善如流,在工程師的努力之下,終於釋出了,隨著這次韌體更新 (2.0版) ,除了循環錄影之外,也一併的增加許多提升音質及操作便利性的功能,詳情請參閱

http://www.senabluetooth.com.tw/product/10C/download.htm

在此,針對循環錄影功能做一些較為詳細的說明。
1. 10C循環錄影功能是附屬在攝影模式之下。
2. 循環錄影是採用多檔案循環,每一個檔案依所設定的時間長度錄製。
3. 循環錄影檔案是持續的錄製,因此,只要不停止循環錄影,檔案就會持續增加。
4. 若SD卡容量不足時,新錄製的內容會先覆蓋最早錄下的檔案。
5. 錄影檔案時間長度可設定為1分鐘、3分鐘或5分鐘。

 

10C循環錄影操作如下:
1. 先在手機上下載SENA APP,Android及iOS均有對應的版本。
2. 將10C與手機進行配對連線。
3. 在手機上開啟SENA APP。
4. 進入基礎設置。
5. 在 ”視頻模式“ 裡選擇 ”循環錄像模式“。

 

6. 接著在 ”循環錄像間隔“ 項目裡選擇需要的影片長度。共有1分鐘、3分鐘及5分鐘三個選項。設定完成後便可開始使用。

 

7. 在10C電源 (耳機) 啟動狀態下,輕按一下 ”攝影鈕“ (在10C上方),狀態LED會出現綠燈閃爍數次再回復至藍燈閃爍,語音提示為 ”Camera On“。
8. 接著按住攝影鈕 1秒,狀態LED會變成反覆快速閃爍綠燈二次,語音提示 ”Recording”,此時開始進行循環錄影。
9. 若要停止循環錄影,再次按住攝影鈕1秒,狀態LED變回閃爍藍燈,語音提示 “Recording stopped” ,錄影停止。
在SD卡中可以看到數個 (或數十個) 指定長度的影像檔案。(下圖中為錄影時間間隔3分鐘)

 
 

arrow
arrow

    twj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